close


猶如嫩豆腐般的豆花,入口即化每一口都藏有濃濃的豆香,嚐得再仔細點,你會發現『古早味傳統豆花』的糖水中,含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這裡糖水輕淡的甜度,對身體無負擔,亦極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的原則,喜愛吃甜一點的朋友,貼心的老闆亦另外準備熬好的糖漿,可以依各人的飲食習慣,再去調整甜度。 

  傳統豆花的滋味迷人,創意刈包的口感一流,名聲亦頗為響亮,是你來這非嚐不可的一道美食,刈包的皮特別請人製作,裡面摻有細細的全麥顆粒,蒸好之後刈包綿軟又紮實,配上自製酸菜,灑些甜甜香香的花生粉,無論怎麼搭都好吃。

  為了找尋最頂級的芋圓,老闆施先生把九份每一個芋圓攤子都吃遍了,最後找到這Q度、軟度具佳的芋圓,即使放在冰水中也不會變硬,依舊是軟QQ。豆漿豆花最可以吃出豆花純粹的原始香味,冰涼透心的豆漿豆花吃起來滑嫩中有著豆漿香氣,讓人欲罷不能,只想一口接一口品嚐這份純粹美味。顆顆包心圓都是純手工製作,晶盈剔透的包心圓內裡裹著紅豆,風味特殊,讓人難忘的QQ口感,是一種雋永好滋味。古早味的刈包,當然也有最傳統風味的五花肉刈包,特製刈包裡添加了很細的全麥顆粒,其風味特殊且口感一流,非常值得嚐試。煎的嫩香誘人的肉排,搭配刈包的口感一起吃風味特別好,滿口都是肉排濃郁香氣,是店中的人氣商品。炸至金黃香酥的雞排,已是一大誘惑,再搭配爽口的酸菜與特製的全麥刈包,雞排刈包真的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實屬創意刈包中的經典之作。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