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位於頭份中央路的一處角落,有一間很有特色的八號倉庫簡餐咖啡,老闆周先生表示,一直以來就渴望著有像巴黎街頭般,浪漫、人文的休憩場所,在這裡可以輕啜著香醇咖啡,伴著悠揚的音樂,享受那悠閒的午后,或是晚上的浪漫時刻。


 來到八號倉庫這間浪漫的音樂餐廳,除了享受音樂以及美好的氣氛之外,餐廳內的美食更是不容錯過,餐廳內有多樣簡餐、義大利麵、日式蓋飯、輕食可供選擇,還有店內的特調飲品,讓您享受一段味覺的冒險旅程。


日式鰻魚蓋飯 : 在熱騰騰的白飯上,蓋上烤的香滑軟嫩的鰻魚,油油亮亮的質感相當誘人,清爽不油膩的口感,配上鰻魚香,是洋溢幸福的好滋味。


南洋咖哩雞肉鍋 : 這道咖哩雞肉火鍋是女主人饒小姐跟五星級廚師所學,香醇的耶香湯頭飄著濃郁奶香以及淡淡咖哩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醇的的味道,搭配豐富多料的蔬菜,風味相當不錯。


音樂用餐環境 : 八號倉庫是音樂主題餐廳,毎隔一段時間會有表演者為客人們演奏,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之下顯得格外浪漫,充滿浪漫人文氣息。


戶外環境 :  八號倉庫在涼涼的夏夜中,是越夜越美麗,絢麗的燈光將這個小角落點綴的很美,戶外的咖啡雅座可以坐著欣賞車水馬龍的街道,品味這個下班的休憩時刻。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