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麻豆碗粿‧平價台南碗粿 
  麻豆當地最具特色美食小吃,大家都會想到碗粿。位在台南麻豆交流道下176縣道的裕益碗粿王,是許多遊客慕名前去的麻豆碗粿老店。裕益碗粿王選用一年以上在來米,加入香菇、蛋、
肉和蔥酥等配料炊蒸後,熱騰騰的麻豆碗粿美味出爐。此外再淋上特調醬料和蒜泥,滋味無法言喻。

近40年麻豆碗粿老店‧各式碗粿美食  
  除了碗粿外,炒麵、肉粽、豬腳湯等料理都有。餐後再來杯清涼爽口的雪淇冰搭配紅茶或冬瓜茶,說不出的滿足。

交通方便‧好停車:
裕益碗粿王位在麻豆交流道下176縣道,往佳里方向約700公尺。每到用餐時間店裡總是大排長龍,吸引許多遊客和在地客,前來品嚐遠近馳名的好味。
傳統‧肉粽:
除了招牌碗粿之外,還有以蛋黃、香菇、花生以及蔥油酥為內餡的肉粽,更是裕益碗粿王的另一美味。消費者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飽餐滿足。
豬腳花生湯:
皮Q帶勁的豬腳,加上渾圓飽滿的花生,這一碗傳統的豬腳花生湯,也是許多消費者來到裕益碗粿王,一定要嚐嚐的好味湯品之一。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