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飲食‧綠色生活現代人吃大魚大肉的機會多,加上生活緊湊、工作壓力大,記得多注意飲食均衡和健康,綠色廚房的老闆娘原本在科技公司上班,對於健康飲食從興趣到開店經營,也希望更多人吃得更健康。素食蔬食‧輕食飲品選用當季的新鮮蔬果,素食蔬食的料理方式清淡、不油膩,輕食、飲品、餐點類都有許多選擇,養生的理念很受到女性顧客支持,外食族們要是不方便下廚房,從早餐、中餐到晚餐都吃的到,還能和老闆娘交流各種料理喔!


每天換菜色的粗糧便當,老闆娘很注重營養均衡,會依據時令搭配菜色,不油不膩的料理調味,很受到女性顧客喜歡,尤其是上班族、外食族,方便又養生。店內開發了許多餐點,全都是素食蔬食,完全沒有用到肉類食材,推薦的韓式蔬食料理百菇石鍋拌飯泡菜炒年糕,豐富又飽足。

現點現煮的餐點、麵食,選用的都是新鮮當季食材,大甲芋頭蔬菜鹹粥紅番茄蔬菜湯麵都是人氣選擇,此外還有全麥水餃、段木香菇拌雜糧麵等,天天來都吃不膩。老闆娘經營養生飲食多年,除了提供各種養生飲食建議,還經常開發不同的飲品、菜色,兼具美味與健康,精選各種新鮮蔬果、食材、食品,要讓大家吃得更健康。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