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九族文化村百花接力上場,九族櫻花祭二月的主角九族百重櫻(重瓣緋寒樱)目前進入尾聲,目前花况是落櫻繽紛,滿園花落滿地的春悵與新綠,別有另一番美感。

  而接續櫻花的還有在水沙連歐洲花園的「紫戀薰衣草祭」也已經上場,數十萬株的西班牙薰衣草、羽葉薰衣草和齒葉薰衣草和鼠尾草擁抱了花園中央的羅馬噴泉,美不勝收。

  紫戀薰衣草活動將即日起一直進行到4月7日。活動安排包括每天黃昏在薰衣草花圃演出的九族天籟合唱團、每週安排一場的紫戀三月音樂會。另外航海王樂園的草帽海賊團全員也移到了噴泉的薰衣草花園和大家一起賞花,讓三月的九族充滿了浪漫和想像的藝術饗宴。

  九族文化村表示,如果二月是粉紅色的,那麼三月就是紫色的了。整個水沙連歐洲花園除了紫色的薰衣草和鼠尾草之外,草地上還佈置了許多紫色的小綿羊,花園車站也穿上紫色的裝飾和紫傘,連小火車列車長都換上紫衣迎賓,而3月10日更成為九族的紫色情人節,當天有一場紫色情人節・紫戀閃光日活動,邀請情侶、夫妻們穿紫色情人裝參加花園的閃光活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