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百大餐廳埔里五大必吃美食
 埔里的食,相當具有特色,那是一種具有濃濃鄉愁、懷舊以及阿嬤味道的家鄉菜餚。 

 位於埔里的好地方風味館,老闆趙子正過去有豐富的廚師經驗,加上不斷的研究開發新菜色,配合南投的地方食材,推出一道道讓人膾炙人口的料理,是來埔里一定要品嚐的五大必吃美食之一。

紹興東坡肉:  
東坡肉是一道台灣常見的鄉土菜,滷得入味、軟而不爛的口感,以及多層次的風味,是一道始終歷久不衰的美食。而好地方的東坡肉運用埔里的紹興酒入菜,讓東坡肉少了油膩、卻多了一種特殊的香味與口感,值得推薦。

梅汁醋魚:  
好地方趙老闆的梅子料理是在地相當出名的鄉土菜,運用陳年梅子、梅醋,搭配各種不同的食材料理出多元的菜色。例如用草魚或是吳郭魚料理而成的梅汁醋魚,魚肉鮮嫩、醬汁香郁,是一道讓人驚艷的魚料理。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