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出發→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二結王公廟→羅東林業園區→林場肉羹→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羅東住宿

第二天:台9線前往宜蘭市→岳武穆王廟→台灣戲劇館→宜蘭酒廠→宜蘭大學附近異國風味餐廳→幾米廣場→上國道五號→回程

【行程特色】

當大家趁著假日往郊區跑的時候,如果想避開風景區擁擠的人潮,倒是可以安排一趟宜蘭美食之旅,像是宜蘭市和羅東鎮都有許多景點和不能錯過的美味料理,花上兩天的時間到宜蘭旅遊,做個城市中的旅人,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

雖然宜蘭市區較無山水風光可欣賞,但卻不乏具有歷史意義的古蹟和腹地廣闊的公園綠地,像是宜蘭市的孔廟、城隍廟、岳武穆王廟(碧霞宮)、台灣戲劇館、河濱公園和宜蘭酒廠,及宜蘭火車站旁的新景點幾米廣場;羅東的二結王公廟、羅東運動公園和最有名的羅東夜市等,都是遊客可以在市區內慢慢發掘和探索的宜蘭旅遊景點,當然也是拍照留影的好地點。

至於美食,羅東夜市的各種小吃當然是眾所皆知的美味,而在宜蘭大學附近也開設了許多異國美食料理餐廳,如:3CATS宜蘭美食景觀餐廳、宜蘭芭樂狗烏克蘭餐廳、PIGGY BAR美式餐廳等,提供與小吃截然不同的美食享受,可坐下來好好休息聊天。吃飽喝足當然也不能錯過蜜餞、宜蘭餅和麻糬等伴手禮,一定買上一些回去招待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