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南鳳梨好筍節」將於6月1日至15日,分別於關廟山西宮、龍崎竹炭故事館及新化區武德殿前廣場展開,由關廟區公所、龍崎區公所及新化區公所合力主辦此活動,共同推廣關廟、龍崎及新化等地的農特產品。  

 有別於前2年舉辦的台南鳳梨酥大賽,今年關廟區公所結合龍崎及新化兩地,改以「台南鳳梨好筍節」活動來呈現,希望藉由鳳梨經濟與鳳梨酥效益,活化地方農特產品,讓關廟全台出名的鳳梨、鳳梨酥、關廟麵,龍崎的竹筍、竹筍麵及竹炭產品,新化的鳳梨等地方特產都能推廣給民眾。  

 「2013台南鳳梨好筍節」6月1日將在關廟山西宮前廣場舉辦開幕活動,現場除有關廟三寶創意料理大賽,還有各項表演活動及農特產展售;6月8日在龍崎區竹炭故事館前廣場,除了有農特產展售,憑兌換券可免費品嚐竹筍風味餐;6月15日在新化武德殿前廣場,進行市集與老街巡禮。(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台糖長榮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