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老總舖師的手藝


擁有三十多年廚師經驗的邱湧峻先生,採多種珍貴上等天然材料、高級純釀醬油與獨家配方,遵循古法以慢火精滷及天然甘蔗煙燻的方式製作滷味,是您居家、旅遊、聚餐、小酌的最佳良伴,也是您來到宜蘭旅遊必嚐的美味。


堅決不加防腐劑


老總舖師的堅持,除了展現在對於食材的精挑細選、口味的研發精進外,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能夠吃得安心,堅決不加防腐劑製作,為您的「食在健康」把關~


塑身骨


宜蘭是養鴨人家的故鄉,而除了鴨肉可吃之外,這鴨子的骨頭一樣可以拿來當成滷味食材!帶肉的塑身骨(鴨腿骨),滿足您享受吮指美食的快樂。


雞腳凍


國人最喜愛的小吃美食雞腳凍,怎麼能夠少了這一味呢?來到邱湧峻煙燻滷味店面購買,一盒30元的雞腳凍讓顧客方便帶著走,享受美味真easy!


黑胡椒毛豆


冰冰涼涼的毛豆搭配黑胡椒的香氣,享受吃進嘴巴裡用舌頭和牙齒掰開豆莢吃豆仁的樂趣,這黑胡椒毛豆特別受到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美食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