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林立,可說是處處有美食、美食處處有,當中藏著許多當地傳統與小吃回憶,即時現代發達,科技化顯貴,但那股濃濃的在地人情味與傳承的口味,都會永遠流傳下去。

位於中國醫藥大旁的學士路上,有間「京品爆蛋蔥油餅」。現桿現做純手工的麵皮,將新鮮的麵皮下油鍋炸,加入生雞蛋,兩者炸出一種口感均衡、酥脆的外皮,喀滋喀滋作響,佐以獨家醬汁。就是那獨門味道在短短時間內,成為在地超人氣美食小吃。

原味的爆蛋蔥油餅,外皮金黃酥脆、內層Q嫩,炸的時候還加入雞蛋,大力咬下一口,半生不熟的金黃蛋汁隨既流下,再搭配上不會死鹹和不會太甜的獨門醬汁,就是令人瘋狂的炸蛋蔥油餅,店內還提供起司及泡菜二種口味,菜泡選用韓式泡菜,不要太辣也不會太鹹,天氣熱的時候,很適合開胃。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58號將軍牛肉麵前面

電話:0983 015 900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 點左方可以直接到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的飯店官網線上訂房喔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