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墾丁旅遊好夥伴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是一間全新完工的民宿,屋內共有一客 廳、一吧檯、一廚房及四間套房。南國的恆春,因為四季如春而得名, 特產瓊麻與洋蔥,而恆春古城歷經一百多年,至今仍保存相當完整。羊 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剛好位於恆春古城及海生館之間,到達兩地車程只 要五分鐘,交通相當方便。到白砂只要15分鐘,墾丁大街及四重溪也只 要20分鐘,非常輕鬆就可前往墾丁各大景點

 

體驗悠閒自在的田園氣息‧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是由傳統鄉間老厝整修而成的,不但保有古厝的風味,也提供相關現代的設施,有(無)線電視、廚房、鍋具、 碗筷、冰箱...等一應俱全。有別於墾丁大街上的高價位住宿和餐飲,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提供您平價的墾丁住宿選擇,讓您來趟墾丁旅遊 更能節省您的荷包。想要體驗南台灣小鎮風光又可避開觀光區高價位消費,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絕對是您的首選!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結合網路,提供線上訂房服務。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別具特色的客房設計,總讓您驚呼連連,此外,羊仔綿 綿有機田園古厝經濟實惠的房價以及獨特田園風味設計,入住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肯定划算,這裡雖然不像墾丁民宿那麼華麗,但質樸 的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卻填滿您更多的旅遊期待。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的庭院寬廣且現野遼闊,設有瓜棚、泡茶桌、烤肉架...等,不論是嬉戲、烤肉、泡茶聊天,或靜靜地品味鄉間 風情,都很合適。為方便至墾丁旅遊的旅客,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提供線上訂房,用心的民宿主人期望呈現給旅客是賓至如歸,最好的服務 ,讓人一進來就會愛上的優質民宿

 

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有機菜園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的屋後有一有機菜園,栽種了將近20種 常食用的蔬果,讓您來到墾丁旅遊時體驗另類的田園教材,免費享用自 己現採現煮的食材。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提供給您另一種對優閒生活 的詮釋,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誠摯邀請您來墾丁住宿,嘗試這簡單迷 人的田園生活。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有二人房、小和式二人房及大和式四人房等房型,可讓您隨意選擇,每間客房溫馨舒適、創意感十足,除了擁 有標準的設備外,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色調和風情,大量採用樟本薄片裝飾,所以一進房就可聞到淡淡樟樹香。或許趁 著週休二日的假期,透過線上訂房來趟墾丁旅遊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雖然不華麗,但包證給您一個安心舒適的墾丁住宿空間。

 

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二人房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色彩鮮豔的二人房,雖然沒有華麗的設 計,但卻給人窩心的感動。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雖為鄉間老厝整修而 成的,但應有的設備都有,套房內備有線電視、吹風機以及全套衛浴等 齊全住房備品。除此之外,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還提供線上訂房的服 務,透過網路訂房,不僅便利而且省時又安全。

 

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小和式二人房: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中的小和式二人房,溫馨的色調總是讓 人好放鬆,不自覺就沉浸在墾丁旅遊的渡假氛圍中。小和式二人房採用 和室原木地板,因此最多可住到4個人,不需另外加收費用。羊仔綿綿 有機田園古厝用心對待每位來到墾丁住宿的旅客,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 園古厝歡迎您前來渡假,享受不一樣的假期。

 

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大和式四人房 :到南台灣的度假,您可以有著另一番不同的墾丁住宿之旅,邀約您 的三五好友,來到國境之南,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是您舒適住宿 的優質選。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大和式四人房,和室地板的設計,使 得套房空間更為寬廣,最多可住到6個人,不需另外加收費用。趁著假 期,開著車子,背起行囊,悠遊自在入住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讓您 充分感受這份來去自如的旅遊感動。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