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位於通往日月潭清境的必經之地,是南投旅遊的觀光重鎮。除了您所提到的埔里紙教堂18度c巧克力工房之外,有一些景點也很值得一遊,像是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中台禪寺、台14線上離愛蘭交流道約200公尺的金剛基地,還有就是台21線上位於埔里與日月潭間的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Day1  出發 →金剛基地(週六、日及連續假日開放,門票50元)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全票150元、半票100元) →中台禪寺→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日月潭住宿
Day2   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附近租腳踏車→水社壩→向山遊客中心→以下步道挑二、三處走走:文武廟階梯步道、水蛙頭步道、玄光寺碼頭步道、伊達邵親水步道 →快樂返家


日月潭飯店評價好的飯店,有兩家推薦給您:

力麗哲園月潭館同樣位於伊達邵碼頭商圈,與本館距離不到100公尺。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建築風格以原創風味搭配伊達邵族特有圖騰,塑造會館本身特有的建物格調,並在外觀上融入編織概念,以仿木鋁條相互交叉為外觀綴飾,展現濃厚的原住民文化特色。力麗哲園接待大廳更注入峇里島設計風,讓前來日月潭旅遊的旅客享有輕鬆自在又浪漫的度假氛圍。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台21線54.5公里處,離日月潭只有10分鐘車程,就位在自921之後成功轉型的一個模範社區裡--澀水社區。四周青山環繞,庭院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花草,擁有悠閒、慢活的四季風采,用香杉所打造的原木木屋,充滿了濃濃的鄉村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