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特別冷,一波波寒流愈來愈冷,而街上一家家的火鍋店也愈來愈熱門。全國知名連鎖火鍋店「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在今年一月拓展據點至台東市,而台東旗艦店隆重開幕,期待能將高品質的鍋品原汁原味引進台東,讓台東鄉親也能夠就近享受一鍋子的幸福。

  位於台東市中華路上的上乘三家台東旗艦店,不僅是將總店的湯頭配料引進台東,更維持上乘三家「夜店風店面風格」讓民眾能以平價消費享受到獨特且高級裝潢的用餐環境。台東旗艦店莊店長表示,用料豐富的菜盤是該店的基本配備,包含手打魚漿、牛蒡甜不辣等都是直接自總店引進,另外店內提供的香草豬肉鍋、上乘牛肉鍋與松頸豬肉鍋都是目前店內人氣商品,其中香草豬肉鍋採用國立大學教授與著名生技團隊共同研發出的香草豬,不僅著重肉品安全,肉品中更富含大量抗氧化物質與不飽和脂肪酸,且肉質香嫩不具腥味,深受消費者歡迎。

  而店內的特色餐點推薦則為鱷魚肉鍋、五穀霜降牛肉鍋與排骨酥鍋,風味獨特值得大家一嚐。特別介紹店內的鱷魚肉鍋,鱷魚肉富含大量蛋白質且具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性,口感類似雞肉,但相較於雞肉更為滑嫩順口亦不具腥味,非常推薦民眾一試。

  另外,隨鍋附餐主食又是上乘三家台東旗艦店另一個貼心的特色,一般涮涮鍋的附餐主食多是麵、飯、冬粉等耳熟能詳的主食,而這裡除了基本選項外,還提供限量的現做握壽司、手卷,顛覆民眾印象中享用涮涮鍋的體驗。

  天冷了,三五好友相約共享火鍋是寒天中的一大樂事,而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中,享受具有特色且用料實在的火鍋更是為用餐體驗增色不少,趁著寒流來襲,不妨抓住寒冬的尾巴,與家人朋友來場熱騰騰的火鍋party吧!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函漾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