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鹽水蜂炮將於本週六、日2/23、24熱鬧登場, 2/19在鹽水武廟前廣場召開的鹽水蜂炮記者會,除了宣佈活動內容及必備的安全防護措施之外,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特別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衝蜂炮,體驗台灣獨一無二的民俗慶典活動。

  今年鹽水蜂炮以「天官賜福好運來」為主題,建造寬6尺、高22尺的天官大帝主炮城,並以LED裝飾,期望以天官大帝及蜂炮施放為台灣帶來好福氣,天官大帝並將於元宵當晚9點移至鹽水國中參與蜂炮施放儀式。

  台南市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體驗蜂炮前務必先做好安全防護,包括戴口罩、全罩式安全帽、高領束袖棉質外套、厚牛仔褲及手套;袖口處以橡皮筋套束、脖子以圍巾圍覆,不要讓身體有露出在外的機會,切勿穿著雨衣、或輕便尼龍衣,以免引火上身。(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