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政府為打造健康城市,在2014升旗典禮之後,特別安排光明六ZOO創意健走活動,希望大家全家總動員,以動物造型帶着寵物,於元旦早上7:30與新竹縣邱縣長及貴賓們一同健走在光明六路香榭大道上。已開始網路報名,當天並開放2000名額接受現場報名。

  活動現場從縣政六路口出發,經福興東路與自強一路、光明六路東一段、二段至新竹高鐵站,全程來回約6公里。共分四個站點,分別準備不同的紀念品發給符合領奬資格的民眾,如需要創意造型、攜帶寵物的民眾等。奬品有環保提袋、環保香皂與環保隨身杯、寵物沐浴精或拉繩(限量1000份),全程參與健行並完成四站核章者,可獲得2014國旗圍巾一條。

  新竹縣長邱鏡淳希望跨年晚會及元旦升旗暨創意健走活動,能讓所有參與的民眾在2013年最後一天與2014的第一天感受到屬於新竹縣民的熱情、創意、活力與健康。特邀大家呼朋引伴、扶老攜幼,一同到新竹縣政府前廣場HIGH跨年、瘋健走,幸福迎接2014。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