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半島最高建築‧墾丁日月光大飯店

  墾丁日月光大飯店是恆春半島最高建築物,可堪稱為恆春半島地標,位居恆春鎮內精華地段,是各知名旅遊景點的中心樞紐,10分鐘內即可到達海洋生物博物館關山夕照,距離熱鬧的墾丁大街也只有15分鐘的車程。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內的裝潢設計採用峇里島風貌,浪漫舒適,並以真誠及南台灣的熱情來款待每位貴賓。若您正在尋找墾丁住宿,千萬不可錯過充滿南洋風情的墾丁日月光大飯店

帶給旅客全新的感受墾丁日月光大飯店

  墾丁日月光飯店原為墾丁峇里渡假酒店,於2012年11月由日月光飯店集團正式接手營運之後,即斥資加以整修,希望帶給旅客全新的感受。墾丁日月光飯店客房總數154間,飯店大廳明亮舒適,加上設施齊全,包含餐廳、SPA水療池、桌球室、卡拉OK室等,不論是商務洽公或休閒旅遊,皆可享有墾丁民宿所無的高級享受。現在墾丁日月光飯店已經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您可至線上訂房網站預訂您所需的房型以及入住日期,及早規劃您的墾丁旅遊,來一趟踏浪逐陽的休閒之旅。

墾丁日月光大飯店‧邀您鑑賞南台灣的自然美景

  墾丁日月光大飯店背山面海的自然景觀,要您感受海的遼闊,體驗墾丁旅遊的精彩:萬里桐浮潛水中世界、後壁湖遊艇乘風破浪、港仔沙漠狂飆吉普車,還有龍磐公園的石灰岩台地、鵝鑾鼻燈塔巨礁林立等自然美景。墾丁日月光大飯店讓您體會不受人干擾的渡假時光,感受此處的遼闊舒暢與美麗風光,擁抱台灣最美的墾丁住宿風情,邀您前來鑑賞南台灣的自然美景。

客房介紹:
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共擁有154間精緻客房,分佈於三樓至十八樓,備有不同規格的房間設計。客房均有獨立冷氣空調設備、有線電視頻道、客房直撥電話、吹風機、小冰箱、電熱水瓶及免費迎賓礦泉水;房內所採用的地毯為進口防燄的,且衛浴設備每日皆會消毒,讓您能安心入住。若您還想知道更多墾丁旅遊或是其他墾丁民宿住宿的資訊,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設施介紹:
墾丁日月光大飯店不同於墾丁民宿,擁有各項不同的飯店設施,不僅設有餐廳,還有舒適的大廳及販賣區、健身房、桌球室、棋弈室、卡拉OK室以及SPA水療池,是現代人養生美顏的最佳享受。墾丁日月光大飯店有最親切的服務,並提供免費有線/無線網路上網服務(大廳無線、客房有線)。當您要來墾丁住宿時,擁有高品質服務與設施的墾丁日月光大飯店會是您最好的選擇之一。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接88東西向快速道路→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楓港接台26線(屏鵝公路)→恆春鎮外環台26線(恆公路)→墾丁日月光大飯店
•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楓港接台26線(屏鵝公路)→恆春鎮外環台26線(恆公路)→墾丁日月光大飯店

《大眾運輸》
•搭乘高鐵或火車:高鐵左營站→搭捷運或接駁車至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恆春轉運站下車→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到站步行25分鐘,或搭乘飯店接駁車)
•搭乘飛機: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恆春轉運站下車→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到站步行25分鐘,或搭乘飯店接駁車)
※飯店提供「預約制」免費專車接駁服務,地點:恆春轉運站。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