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2013)年屏東萬金聖誕季驚喜連連,除了3D立體藝術地景、光雕秀外,屏東縣政府還特地在萬金街上佈置一間聖誕主題館,透過手作文創品呈現萬金的宗教、文化、屏東旅遊在地故事。

  踏進聖誕主題館,進門左側樓梯下方以上千個木夾製作出麋鹿,搭配白色樹木、粗鹽及雪橇擺設禮物,令人感受到冬天下雪森林的聖誕節氛圍;穿越萬金林蔭大道入口處進入展示間,20根南方松營造森林小徑的意象,每根木頭張貼著旅遊相關的資訊及照片,讓遊客享受彷彿漫步在巷弄間迷路的探索趣味。牆壁上的圖片則說明天主教、萬金聖母聖殿、打棍隊、牛車迎聖嬰等萬金聖誕節的傳統及特有文化。

  聖誕主題館裡並規劃互動區,遊客可以抱著小鹿合照,喜歡打卡紀念的遊客,也可以選擇萬金教堂、麋鹿、聖母玫瑰、小天使等4款紀念章,自行蓋章紀念。另一旁還有三株木做的聖誕樹,遊客在彩色留言卡寫下心願後,以小木夾掛在聖誕樹上祈福。

  聖誕主題館開放時間自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5日,每天上午10點至晚間10點,現場有志工及解說人員服務。如果人潮過多,會適度總量管制進入參觀人數,敬請民眾配合。(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愛的時尚旅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春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