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以下乾淨、衛生、交通便利的墾丁住宿給您,請參考囉!

墾丁民宿托斯卡尼渡假莊園(K.T.Tuscany)位於石牛溪農場草原上,鄰近墾丁大街,為全新設計規劃的南歐風格民宿,以普羅旺斯風格為主軸,室內採用古典歐式傢俱與擺飾,具有懷舊浪漫的氣息。墾丁托斯卡尼除了美麗如畫的房間及異國風格的外觀,更提供了多樣設施給前來墾丁旅遊的旅客們使用,如托斯卡尼大草原、可愛羊咩咩餵食區、有機蔬果與香草園、戶外烤肉區等,放風箏、玩飛盤、挖沙子,可享受慵懶漫活的樂趣。

另外位於墾丁大街上的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墾丁哲園會館也都是不錯的選擇!豐緻休閒旅店一月份有 “淡季促銷贈泡湯券” 專案,既可省錢還可以在冷冷的冬天去四重溪溫泉免費泡湯。墾丁哲園會館的“暖冬海洋館探險~”,則附贈海生館門票,讓您一遊這個趣味性與知識性兼具的世界級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