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G.jpg

我的工作是「研究員」,專門研究網路世界的生態與工具,見解不同處,請不吝賜教!
一、 經營公司或個人品牌 : 不能只靠廣告,要持續經營 自媒體。例如,FB的廣告效用已逐年大量降低,若有大型公司以大預算來廣告,則敵不過他們。
二、 網路行銷的四大流程
(A)、網路行銷包括 『流量』、『名單收集』、『跟進』、『成交』、『產品』。
(B)、流量來源包括 『網站』、『部落格SEO』、『Facebook免費方式』、『Facebook付費廣告』、『Google關鍵字廣告』。『Youtube影片行銷(免費及付費』『Line@動態消息』、『IG』。
台北數位以廣告來為業者帶來流量。業者則對自己的產品勤做經營社群,如此以外部(專業廣告操作)、內部(以熟悉自家公司產品特性的同仁來經營社群)來共同努力打造流量,產品行銷的效果將會更好 !
光就Google而論,台北數位是亞洲地區的(營業額與客戶滿意度)第一名,也是台灣唯一擁有四大平台授權的代理經銷商。

  • 官網若更新頻率低,在FB或部落格要保持常常更新,讓客戶放心信任。
  • 想辦法留下訪客的姓名、電話、Email、興趣等資料,以利精準再行銷。
  • 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廣告與seo
  • Google輸入關鍵字時,搜尋會自動跳出的一些下拉連動詞,代表很多人使用這些詞來搜尋,宜將他們內入文章。Google廣告最好連至官網(而不是連到FB粉絲團),若能將商家在Google地圖上做註釋,更好。
  • youtube賺錢影片行銷精準流量 > 精準流量蠻有效的。不經意地出現,讓看到影片的客人來找你,這是最好的客戶來源。
  • 主旨 ,含以下二欄,要記得下SEO關鍵字
  • 說明欄位 : 五千字,裡面記得要放 網址。
  • 標籤 : 可以多下幾個。

本人並不擔任業務工作,但朋友們若有需求,歡迎私訊,將為您提供連結。
本文若蒙歡喜,歡迎加入我的群組lINE@ 『人生歡喜就好』 : https://line.me/R/ti/p/%40cfb0578f  (按此加入)
幫忙推薦本群組『人生歡喜就好』,不勝感激喔 !  line://nv/recommendOA/@cfb0578f (按此推薦給您的好友)

關鍵字 : 社群經營 , 網路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