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的健康意識漸漸抬頭,外食族群也慢慢的會去注意自身的飲食習慣,除了大魚大肉的餐點外,還會攝取較為清淡的食物,讓身體可以平衡一下,而粥是大家都會選擇的餐點之一。

  位於桃園內壢正神路上的食在粥道,在地經營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在這競爭激烈的粥麵市場裡,仍然有許多的老顧客常常上門,品嚐經營者用心製作的美味餐點。

  桃園內壢正神路上的食在粥道店裡有許多美味的餐點,其中店裡的招牌食在粥,是用料實在的海鮮料鍋,豐富的配料與美味的粥底,擄獲許多顧客的胃,除了招牌粥品之外,店裡的蓋飯類餐點也是相當的美味,像是牛肉蓋飯及雞肉蓋飯等,有點和風感覺的調味,甘甜的恰到好處,與白飯搭配著入口,高品質的味覺享受,讓人不禁大口的享用。

  有許多的美味餐點,有時都隱於巷弄之間,讓人錯過了很多美好的事物,事不宜遲,快去找尋只有自己知道的口袋餐點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