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深秋,新社花海便以鮮艷壯闊的姿態呈現在民眾的眼前。2014年新社花海從11月8日起到12月7日止展開,主題定為「花田囍事 愛你一世」,以「景觀綠肥區」及「景觀草花區」為二大主軸,並有七大特色主題展覽館可以參觀遊玩。

  年年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前來的新社花海展區,景觀面積近35公頃,分為「撒播景觀綠肥區」及「景觀草花區」二大主軸。「撒播景觀綠肥區」以太陽麻、向日葵及油菜等綠肥作物為主體,營造金黃耀眼之田園景觀,以及迎風搖曳動人令人期待的波斯菊區域。「景觀草花區」則以幾何圖形排列種植各式草花植栽,利用遠近高低之對比層次感,突顯繽紛多彩色調,內有步道交錯蜿蜒其間,可供遊客以不同角度欣賞花海之美。

  此外結合了「台中國際花毯節」,三大主題花毯:幸福香菇屋、白海豚生態館、臺中國家歌劇院,都以花卉裝飾而成,花毯綠浪中充滿了美感與創意。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來台中旅遊,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漫步在繽紛彩虹般的花海美景,細細品嘗在地美食,欣賞著足以媲美北海道花海景緻的台中山區旖旎風光,一起在浪漫的花田中許下心願。

新社花海交通指南:

※假日接駁車
‧太原停車場接駁站(台中市建和路近太和五街口)發車,循建和路、景賢路、廓子路、中興巷、東山路至新社花海展區。
‧豐原火車站發車,行經陽明街、圓環東路、水源路、富陽路、豐勢路、和盛街、中和街、興安路、中和街至新社花海展區。
‧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東勢區中正路)發車,循中正路、東勢大橋、和盛街、中和街、興社街、興中街、東山街至新社花海展區。
※平日接駁車
‧太原停車場接駁車:往程中途在中興嶺設上車點,返程將於近大坑圓環處(大坑橋站)提供下車服務,可在此轉乘市區公車。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社梅林親水岸 橋王花園酒店 喬苑大飯店 台中時光對白旅棧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