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花蓮建國路上的白色城堡餐廳,是一棟亮麗的建築物,裡頭提供著多樣化的美食,無論是三五好友群聚,還是大家庭來吃上一餐,都能夠擁有多重從選擇,其中店家最為招牌的就屬冬天鍋物系列,湯頭採用大骨長時間熬製,配上一些番茄,增加湯頭天然的甜味,而每種鍋物都有不同的搭配,其中大量的野菜,是老闆每日現採,因為當日新鮮菜色,才能讓整體湯頭吃到最鮮美的味道,整體的鍋物有滿滿的飽足感,兩個女生點一鍋,也能夠吃得飽,平價物超所值。

  其中店家還提供免費的飲料自助bar,咖啡、茶、各類飲品,讓您點上一餐,卻有多重的選擇滿足味蕾,另外老闆本身出自於農家,店內的果汁,也都是選用自家自種的水果,使用高規格的機器,打出一杯杯新鮮果汁,養顏美容,更是讓味覺能夠有個美食的藝術饗宴。

  飽餐一頓後,如果您想帶個東西回家,店內還有自產xo醬讓您帶回家,一同把美味分享給身邊的人,味覺的繽紛世界,優質的店家,品質的保證,平價的價格,吃到最精緻的料理,歡迎一同踏進白色城堡,享受美食饗宴。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安通溫泉 F HOTEL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麗軒國際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台雄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