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入冬,又是泡湯的好季節,臺中市的溫泉勝地-谷關溫泉區的年度泡湯盛事-2013「谷關湯饗」活動又來了,這項由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共同主辦的活動,配合「2013台灣好湯-溫泉嘉年華」活動起跑,將於11月23日在谷關遊客中心前廣場隆重登場,歡迎全國民眾,收拾行囊起而行,呼朋引伴冬遊谷關,領略冬季谷關風情萬種的自然風采,品嚐原民美食的多重享樂。

  每年在冬季舉辦的「谷關湯饗」活動,是結合谷關豐富的自然生態、原住民文化、農特產品、溫泉等觀光資源,展現原民音樂歌舞及溫泉文化,規劃自然生態旅遊、原民特色美食、部落巡禮等活動內容,打造文化創意谷關溫泉區的新形象,讓遊客體驗泡湯文化、在地文化創意與農特產品的結合,帶動在地泰雅族的原住民文化及觀光休閒產業發展。

  此外,華府旅行社在11/24~11/30谷關湯饗活動的「參山週期間」更推出「台灣觀巴~谷關線」行程,可從台中市火車站、台中市各大知名飯店、台中烏日高鐵站接送遊客進行谷關線一日遊行程,沿途有石岡日式穀倉、土牛客家文化園區、石圍牆酒莊、松鶴部落、谷關溫泉泡湯等,讓喜愛泡湯的旅客,能夠以不到1000元的價格〈原價1500元〉,內含:當天來回車資、午餐、導覽解說、保險、谷關泡湯、太陽餅費用),每天限時限量32名,歡迎民眾趕快報名一起過個愉快的泡湯季。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11/9~12/8推出【遊花海、泡谷關】活動,民眾只要在活動網頁下載宣傳DM或在「2013新社花毯節」服務台、谷關溫泉文化館服務台索取「谷關湯饗」宣傳DM,在DM摸彩券的蓋章處蓋上2活動的紀念圓戳章,投入摸彩箱就有機會抽中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水舞谷關溫泉會館、神木谷假期大飯店、統一渡假村及伊豆溫泉會館的免費住宿券,抽獎儀式將在新社花海活動結束後擇期進行。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漢彌敦大飯店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