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南東山咖啡節將於11/9~12/8登場,今年以「喝咖啡,送祈福卡,捐愛心,再送咖啡杯」為活動主軸,邀請民眾上山品嚐東山咖啡的好味道。

  台南東山區的「175咖啡公路」遠近馳名,民眾來到東山除了可欣賞沿途美景、探索特色咖啡店家、登山健行採果及生態體驗旅遊之外,活動期間到東山喝咖啡者,還就送東山區著名的信仰中心「仙公廟」祈福卡,讓您喝完咖啡後可至仙公廟拜拜並懸掛祈福卡,祈求來年一切順利。

  今年還特別結合華山基金會推出「東山咖啡入口香,失依老人暖在心」活動,東山咖啡節期間至東山區配合活動咖啡店家喝咖啡並隨意樂捐,即贈送十週年限量發行咖啡杯,送完為止,募捐所得款項將捐給華山基金會做公益,照顧失依老人。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與中華航空及華膳空廚公司合作將咖啡入菜,推出「東山咖啡機上餐」,活動期間在特定店家限定供應,讓民眾不用搭飛機,來到東山就能輕鬆品嚐特色機上餐。(圖/台南市農業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