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88安平線及99台江線向來是背包客至台南旅遊的公車首選,為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旅遊服務,即日起於16輛觀光公車車上設置USB免費充電座,要讓旅客隨身通訊設備不斷電,並推出全台首創的觀光公車4G WiFi無線上網服務。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搭乘貼有「Tainan Tourism」WiFi 標示貼紙的台灣好行88安平線、99台江線觀光公車的旅客,只要開啟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WiFi功能,就能搜尋到「Tainan Tourism」的免費無線網路訊號,不論是充電或上網都可盡情使用。

  台南市觀光公車提供4G WiFi無線飆網服務,是台灣好行服務品質提昇的重要里程碑,也開啟了旅客搭公車遊台南的服務新頁,預計每年將服務至少35萬以上的旅客,歡迎旅客多加利用。(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