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挖掘出新一代的創意旅遊玩家,讓澎湖旅遊路線創造出無限可能。澎湖縣政府特別舉辦「旅遊路線規劃比賽」,自即日企至2014/8/31開放徵件,獲選者將可獲得精美平版電腦一台(3名)。

  旅遊行程規劃內容需包含遊程天數、適合對象、遊程經費、交通與路線安排、風險管理,遊程活動內容以2014年當地現有資源為依據,以推廣澎湖自然人文歷史特色、結合在地各項觀光與產業資源特色為主要規劃重心,若有需要,須註明所安排之行程的適合季節。

  作品詳細規定請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瀏覽。得獎者將於2014/9/26公佈公佈在「2014澎湖新鮮玩」官網。(圖/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