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鄉村風情民宿‧沐嵐小鎮
位處烏來之巔的沐嵐小鎮為當地唯一的歐式鄉村風情民宿,純白色的建築隱身於烏來溫泉小徑內,室內採用全實木的鄉村風格,錯落有致的家飾,帶給您如家般的親切氛圍與舒適溫馨的烏來住宿環境。此外沐嵐小鎮距離烏來瀑布烏來老街僅約10分鐘路程,方便您前往烏來旅遊景點,想來趟世外桃源般的旅遊嗎?快選擇入住沐嵐小鎮感受一趟隱居烏來的尊榮享受吧!

烏來沐嵐小鎮‧居高臨下 陶冶山景之美
沐嵐小鎮擁有數間套房,如具浪漫風的英倫玫瑰套房、維多莉雅套房,適合親子的森林童話套房,及南法風的普羅旺斯套房等,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呈現多變浪漫的歐式情調,錯落於各個角落的鄉村家飾,純樸厚實的自然建材,讓您來到烏來住宿備感親切。此外來到沐嵐小鎮的接待處,牆上掛有巨幅19世紀油畫「麗池飯店的晚餐」,讓人感受浪漫的法式鄉村情懷,打造出清新浪漫的烏來民宿風情。

烏來沐嵐小鎮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沐嵐小鎮位於一年四季擁有豐沛溫泉水的烏來旅遊勝地,山景環繞的庭園大眾湯設有冷、溫、熱三池,戶外還有一處露天咖啡座供旅客們小憩,盡情享受愜意的時光。隨四季輪轉的庭園山景,日夜各具特色,依照不同時節、不同心境皆讓人陶醉其間。此外沐嵐小鎮貼心提供西式早餐以及烏來客運總站至民宿的免費接駁,並設有餐廳、交誼廳及免費停車場,免除您停車的困擾。目前沐嵐小鎮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以最便利又安全的方式,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並將帶給您難忘的烏來住宿回憶!

客房介紹
沐嵐小鎮擁有數間套房,如具浪漫風的英倫玫瑰套房、維多莉雅套房,適合親子的森林童話套房,及南法風的普羅旺斯套房等,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烏來住宿感覺,呈現多變浪漫的歐式情調,提供免費寬頻上網、迷你電冰箱、32吋液晶電視、乾濕分離浴廁等設施,讓您有如家般一樣舒適,帶著甜美的笑容入睡,迎接隔天的烏來旅遊。想要了解更多沐嵐小鎮相關訊息,歡迎至線上訂房中心查詢。

設施介紹
沐嵐小鎮以純白色調為基底打造一處清心歐風民宿,位於一年四季擁有豐沛烏來溫泉烏來旅遊勝地,山景環繞的庭園大眾湯與露天咖啡座,讓旅客享受被山包圍、自在宜人的陶醉時刻。此外設有餐廳、美式鄉村風的交誼廳及免費停車場,免除您停車的困擾;在此還可一覽庭園山景,以及日夜風景特色。沐嵐小鎮已提供線上訂房系統,讓您輕鬆選擇日期與房型,當您選擇烏來民宿時,別忘了下榻於此,將會帶給您難忘的烏來旅遊回憶。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台北市區:羅斯福路底→續行新店北新路→直行接北宜路→右轉烏來方向後直行→到烏來右轉觀光大橋→沿環山路往烏來瀑布方向→至櫻花餐廳約100M前方→右轉大斜坡→見尤佑工藝坊→右轉走左邊斜坡即可到達→沐嵐小鎮
•國道三號(北二高):安坑或新店交流道下→往新店、烏來方向→續行新店北新路→往烏來方向右轉新烏路→到烏來右轉觀光大橋→沿環山路往烏來瀑布方向→至櫻花餐廳約100M前方→右轉大斜坡→見尤佑工藝坊→右轉走左邊斜坡即可到達→沐嵐小鎮

《大眾運輸》
•捷運/客運:新店捷運站出站→轉乘新店客運【台北烏來】(1601車班)→烏來總站下車→抵達後來電告知本館將派人員專車接送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