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翱翔季來囉!7月19日起試營運,現場有五顆熱氣球同時升空,遊客搭乘緩緩升空,縱谷美麗景致一覽無遺。8月9日到8月31日為正式活動期間,於鳳林環保科技園區登場,快來和五彩繽飛的熱氣球一起Fun暑假吧!  

 在寬敞的草皮中,下午時分看著熱氣球升空,實在是一種享受,今年最特別的是設立水上遊樂園,大朋友小朋友爭相跳下水,瘋狂打水仗,受歡迎的程度一點兒也不輸給熱氣球呢!來自南部的遊客李小姐表示:「今年的熱氣球,週邊活動非常豐富,真的有Surprise的感覺!」

  除此之外,園區更設立了18個特色主題館,影城、鄉鎮采風館、超市、室內遊憩設施等一應具全,冷氣帶來的舒適環境,試營運當天讓遊客開心不已。

  快門閃不停的還有十五公尺高的「藍虎鯨」,在入口處迎賓可愛的樣貌,直叫人心花怒放,花蓮縣政府表示,8月9日正式開幕當天會有10顆熱氣球同時升空,當天還會有輕航機精彩的飛行表演,歡迎全國民眾到花蓮「FUN」暑假,一同度過美好的假期。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 HOTEL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