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天梯 

 

關子嶺溫泉位在台南東北角的白河區,附近有幾個不錯的景點,像是大仙寺、碧雲寺及最新景點天梯及空中廊道,橫跨175縣道的關子嶺天梯和空中廊道串聯新、舊好漢坡與老街,是在地新地標。幫你安排一日遊行程如下~

出發→關子嶺泡溫泉天梯及空中廊道→大仙寺→台灣電影文化城→回程

關子嶺湯屋的選擇很多,譬如:景大渡假莊園、儷泉溫泉館、儷景溫泉會館-荷楓湯屋;若要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也可,建議可住宿在湯泉美地溫泉會館,他們家的溫泉SPA水療池置於頂樓,在接受泥漿溫泉的洗禮時亦可遠眺大凍山,享受優美的山景,感受不一樣的關子嶺溫泉之旅。

台南旅遊景點

關子嶺風景區:位於白河鎮東側,四周有枕頭山、虎頭山等群峰環抱,在此可欣賞到「水火同源」奇觀。記得一遊最新開發的景點:天梯及空中廊道,橫跨175縣道的關子嶺天梯和空中廊道串聯新、舊好漢坡與老街,是在地新地標,方便遊客在關子嶺旅遊不必受地形障礙而影響動線,輕鬆登上天梯,漫步在空中步道,鳥瞰關子嶺地區的嶺山風情。

台影文化城:位於台南市白河區,佔地約為35公頃,是最具規模的電影、電視建築場景,仿閩南式建築的搭景,氣勢磅礡的紅磚街屋、巴洛克風格的華麗裝飾、圓拱造型的廊道,重現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生活文化及特色。台影也提供200套戲服供民眾拍照、演戲 ,享受當大明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