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從7/5到8/24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除了前往童玩節暢玩"倒轉玩水迷宮"之外,推薦兩家特色餐廳可以去品嚐看看,駿懷舊餐廳(宜蘭市、羅東鎮各一間)以及窯烤山寨村(宜蘭市),簡單旅遊行程規劃如下:

Day1 出發蘭陽博物館欣賞建築之美(頭城鎮)→窯烤山寨村(宜蘭市)→幾米廣場(宜蘭車站旁)→菓風糖果工房(離宜蘭市約四公里)→羅東夜市宜蘭住宿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羅東山水商務飯店

Day2 冬山河親水公園(參加宜蘭童玩節,不用出國即可欣賞到一流的音樂、舞蹈及戲劇表演,還可以暢快的玩水) →駿懷舊餐廳→快樂返家

◎更多美食資訊:
駿懷舊餐廳:打造專屬於4~6年級台灣人兒時共同回憶的餐廳,富古氣氛營造的真的沒話說,消費合理。

窯烤山寨村:開幕不久的窯烤山寨村,是一間位在宜蘭市的麵包坊/餐廳。木造建築帶有濃濃的東洋風,遠遠就可看到山寨村飄揚的旗幟,還有高聳的遼望台。室內除了超大的赤魁吸引目光之外,四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妖怪商標,週末假日吸引不少人來此觀光用餐。

羅東夜市:去羅東夜市品嚐知名宜蘭小吃─包心粉圓、林記湯包、阿灶伯當歸羊肉湯、阿桐魷魚羹、芳香虱目魚、勇伯花生糖叭噗、三星蔥油餅等,均為人氣小吃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