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崙自行車步道‧串聯文武廟與大竹湖

  台灣日月潭風光明媚的景色,光是2013年就吸引超過700萬人次前往,具特色的單車步道,還曾獲CNN推薦為全球10大最美麗的自行車道。繼向山自行車道後,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並完成了另一條松柏崙自行車步道,吸引更多人來日月潭旅遊並探索這美麗夢幻的湖光山色。

  日月潭文武廟每年吸引數百萬名遊客前來燒香祈福,日管處為串聯文武廟、松柏崙及大竹湖等景點,並推廣銀髮族、單車旅遊行程及友善環境設施,規劃建置文武廟-松柏崙-大竹湖自行車步道,全長約1.5公里,歡迎國內外遊客以自行車及健行的方式,感受松柏崙挑鹽古道的人文氛圍,盡賞日月潭山光水色及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

  2014年6月10日松柏崙自行車步道正式啟用,當天並邀請外縣市及地方約250位銀髮族長輩共同參與,先至文武廟祈福求平安,再走松柏崙自行車步道保健康,正所謂「文武雙全身心強,松柏長青銀髮樂」。由於台灣的銀髮族群人數漸增,日月潭文武廟祈福及松柏崙自行車步道健行,就是非常適合銀髮族體驗的半日遊行程;另外水社向山自行車道向山遊客中心的美景,也是非常適合銀髮族體驗的休閒行程,銀髮族朋友看過來,來日月潭享受一趟樂活之旅吧!   (圖/日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溪頭騰芳居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