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準備好全家出遊瘋一夏了嗎?台中市文創園區在暑假期間,有許多的活動相當適合全家共同參與。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佔地6.4公頃,台中酒廠自1998年歇業後,由文建會接手管理,初步完成8棟建築內部整修,用作藝術工作坊、展覽空間、小型實驗劇場與多功能會議展演中心,提供藝術團隊與國際交流展覽申請使用。

  6月21日至9月28日在台中市文創園區有舉辦了一場數位互動特展「I AM FUTURE」,結合了機器人體驗互動,可以站在擂台上自行操作機器人進行對打,呈現出科技語文創的結合。除了讓你挑戰機戰格鬥狂潮外,還有一系列數位闖關區、未來3D列印的免費體驗,充滿了教育與未來智慧生活之動感震撼體驗,適合全家台中旅遊時共同參與體驗,千萬別錯過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