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地質景觀‧野柳地質公園

參觀世界級的地質景觀,不用坐飛機出國,近在北海岸萬里地區的「野柳地質公園」,就 可以同時欣賞到包括野柳女王頭、野柳仙女鞋、野柳燭台石,以及野柳豆腐岩等超過十種以上的特殊風化、海蝕景觀。每一個享譽世界的景緻,都是經過百萬年以上的時間雕琢而成。走一 趟野柳地質公園,見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

野柳位於萬里鄉,為突出於北海岸的狹長海岬。海岬經過百、千萬年的海蝕及風化的作用 ,逐漸形成各種形狀特異的地質景觀,如蕈狀岩、海蝕洞、燭台石,以及單面山等。全長1700 公尺的海岬,成為全台灣最具知度名度的地質公園,也是熱門的台北旅遊景點

野柳女王頭‧地質奇景享譽世界

野柳地質公園裡包含許多世界知名的自然景觀,如野柳女王頭、野柳仙女鞋,以及野柳燭台石等。而蕈狀岩「女王頭」,更是中外遊客來 到台北旅遊,造訪野柳地質公園時,拍照留影的「必要場景」。女王頭為一座細頸的蕈狀岩,因為外型神似將頭髮挽起的女王頭部,故得名。 事實上,許多民眾對於野柳的第一印象,就是來自女王頭。此外,諸如狀似燭台的「燭台石」,以及外型猶如仙女鞋子的奇特岩石「仙女鞋」 等,都是享譽國際的特色景點,來到野柳地質公園,絕對不能錯過。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台北集賢商旅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新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