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總是充滿著許多驚喜;有時候轉個彎,繞進一個巷弄,走進一間店,會發現全然不同的世界。

  「思默好時繪本咖啡」位於台中市西區大墩六街,建築設計獨具美感,四層樓空間規劃為「好食空間Cafe」咖啡用餐、「好顧空間Shop」原創圖像商品販賣、「好事空間Hub」商務會場租借、「好睞空間Gallery」展覽講座舉辦,為一複合式文創空間。走進Smohouse‧思默好時,就彷彿走進繪本的世界─狗店長、松鼠阿諾、 馴鹿嘻卡、綿羊楊小姐、鴨子東山先生在「思默鎮」發生的日常大小事,全都與您有關。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得到心靈安頓和歸屬。

  除了各式插畫角色迎賓外,店內也提供各式飲品與餐點,其中飲品是思默好時的自信,咖啡部分選用上等豆子,淺、中烘焙口感更能喝出純粹原味。餐點部分,人氣招牌「大滿足美式牛堡」,選用大塊牛漢堡肉,佐以鮮奶炒蛋、馬鈴薯火腿蛋沙拉、德國香腸,上等食材的選用、新鮮精緻口味與大大的份量,是大滿足系列的人氣理由。

  透過幽默溫暖的原創插畫角色與故事,結合咖啡店的規劃,思默鎮夥伴歡喜迎賓,提供給人們一種嶄新的、具繪本感的生活風格。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仁美商務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天星大飯店 喬苑大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