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雄鳳荔觀光季5月31日在大樹姑山倉庫熱鬧開幕,自即日起至6月2日(一)在大樹姑山倉庫舉辦市集銷售活動,除了舞台活動,現場更安排DIY體驗及農特產品特賣會1元競標。

  大樹地區土地、氣候、水質皆適合金鑽鳳梨與玉荷包荔枝的生長熟成,果品的美味獨特性,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自即日起的端午連續假期,歡迎民眾到大樹品鳳荔、挺農民。

  另外,6月6日(五)在農16神農路(凹仔底森林公園)更開放讓農民販賣自種蔬果,打造農民市集讓小農集結各地特色農產品活絡市場、推廣農產品,增加小農收入。(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