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溫逐漸高升,想吃碗清涼甜品的願望盤旋心頭,尤其是清涼健康的古早味嫩仙草、軟香豆花與挫冰,配上各種豆類等豐富配料,滿足涼夏的暢快感。

  嘉義老店「大家好優質甜品」道地的招牌印象,就是那碗綠豆加薏仁,怎麼吃最對味,怎麼搭最絕配,第二代許多研創的新意,符合時代潮流,加上自家人用新的製作,造就超人氣的甜品選擇。

  不用罐頭的食材,無論是紅豆、綠豆、薏仁、芋圓……等都是自己製作熬煮的,夏天除了是清涼的剉冰,這碗一番嫩仙草,是超人氣店內商品,一次可以嘗到多樣的食材,而嫩仙草的嫩度口感,咕溜咕溜滑嫩香氣,大人小朋友都喜歡,尤其是女生朋友,怕吃得太冰,又想要涼爽的感受,這碗一番嫩仙草,滿足味覺也飽足肚子。

  還可以在享受咕溜滑嫩仙草前,選擇搭配自製的'手工芋圓、地瓜圓',吃之前淋上鮮奶油球或鮮奶,或做成煉乳仙草冰...迷人的風味,也是今夏不能錯過的饗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