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英國媒體譽為「二十世紀200名最偉大藝術家」之一的草間瀰生,可是日本經典的當代藝術家,在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也展出有其點點藝術創作。

  「點點瓢蟲藝術」就設置在桃園署立醫院─新屋分院旁的陂塘,看似瓢蟲的點點藝術,就漂浮在陂塘上,與一旁的人行步道、樹木、藍天與白雲融入在一起,猶如開心的瓢蟲群在新屋陂塘休憩著。在桃紅色的充氣雕塑上布滿著黑色圓點,大膽醒目的組合讓人不注意也難,與新屋的陂塘形成著不一樣的景致與氛圍,從她的創作藝術中可以看到一種強烈式的感受,讓人不經意的想要再看下去。

  從不同的角度拍出的照片,也會因為背景的不同,讓點點瓢蟲藝術有著不同的生命力,也是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不可錯過的拍照景致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