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鄉是新竹縣面積最大的山地鄉,為了促進地方觀光,尖石鄉公所將最近即將舉行的三大活動,集合在一起推廣,其中包括客家桐花祭、五月甜桃節、產業發展計劃成果發表等。 

  每年4-5月間,尖石鄉的山坡上呈現一片白茫茫的油桐花,因此5月10日將於尖石鄉公所前廣場舉行「桐樂客家‧花舞春風」客家桐花祭,活動內容有歡樂迎賓慶開幕、桐樂客家唱山歌、花舞春風在客庄、舞動桐花闖關去、客家八音民俗樂等,另有客家美食、桐花文創品、桐花系列手工藝品、農特產品、桐趣DIY體驗、桐花步道賞花趣、桐花簇尖石拍拍樂等。

  而新竹尖石鄉豐富的地形、氣候所呈現的三月櫻花、四月桂竹筍、五月甜桃、七月水蜜桃等,都是觀光的資源。五月桃口感清脆,但放到成熟時,也有類似水蜜桃口感。5月17-18兩天將在喜樂竹屋農產品展售場,舉行尖石鄉2014五月甜桃農特產品展售暨原住民傳統文化藝術活動,除了一樣有耆老福之外,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原是好聲音歌唱大賽、甜挑寶寶抓週活動,滿盒送好禮、打卡紀念品等。

  五月可以好好計劃一下尖石的行程,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享受一下多元文化的饗宴。以及遊山玩水的樂趣。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