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美景如詩,太平洋湛藍如畫,是許多旅人長天數假期的必訪之地。而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規劃,推出8條部落遊程,以饗各地遠來的遊客。

  8條部落台東旅遊遊程包括瑪洛阿瀧(東河)部落竹筏之旅、都歷部落工藝之旅、比西里岸(白守蓮)部落尋羊之旅、南竹湖部落童趣之旅、奇美部落文化泛舟之旅、靜浦部落出海口生態之旅、新社部落稻田之旅及水璉部落獵人之旅等客製化行程, 10-20人左右就可揪團一起玩部落。

  東管處「2014部落觀光元年-從東部海岸出發」發表會上,宣布與臺東東河、都歷、白守蓮、南竹湖及花蓮奇美、靜浦、新社、水璉等8個部落結盟,共同整合部落導覽、住宿、餐飲、工藝及展演等五個面向之觀光產業,不僅推動部落觀光,更提供在地就業機會,吸引部落青年返鄉。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謝謂君表示:「有了過去兩年的初步成果,我們將2014年訂為部落觀光元年,為部落觀光串起一條完整的發展鏈!」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池上牧野渡假村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函漾汽車旅館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南橫天龍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