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草悟道→勤美術館→新市政大樓附近美食餐廳(文心路二段)→公益路SPA館(按摩鬆筋)→遊美術館美術園道異國風味餐廳晚餐→台中住宿(七期汽車旅館)
第二天:民俗公園精明一街(喝珍珠奶茶)→精誠路異國美食街or公益路火鍋→自由路太陽餅、宮原眼科鳳梨酥→賦歸

【行程特色】
  台中精明一街已有十多年歷史,是台灣第一個商圈示範街道,附近包括公益路、精誠路等路段,是台中美食最密集的街區,有珍珠奶茶、泡沫紅茶,更有精美的下午茶、一客三百元左右的異國風味餐點;此外新市政大樓附近有許多高檔餐廳,有美式牛排餐廳、法式餐廳、義大利餐廳及中式料理等,如老乾杯燒肉、樂沐法式餐廳、K2小蝸牛廚房,及真北平涮羊肉鍋等,是外地朋友指名來台中旅遊必逛的景點。

  說到台中市區最流行的腳底按摩,近期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有泰式、日式、歐式、峇里島風建築,每間幾乎都是耗資千萬元以上打造,每個擺飾和用具皆是精心挑選,服務人員幾乎都著異國服飾,內部營造出一種放鬆、恬適的氣氛,讓你就像到國外旅遊一樣,一個小時收費從六百元到一千元不等計算,按完後腳底會有種輕盈的舒暢。

  除了吃美食、SPA、腳底按摩,還可以到美術館戶外步道散步、放風箏,晚餐也可以在美術館綠園道特色餐廳街解決,有法國菜、義大利麵、咖啡館和道地的江浙菜館,每一間都有其特色存在,假期想吃想玩什麼,來台中就對了!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