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人數眾多,以下兩間民宿都有提供可容納6-8人的房間,價格不算太貴,供你參考看看: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是個蠻與眾不同的民宿耶,跟主人愛好山林、對大自然擁有無限憧憬有關吧。你可以選擇住《觀星和室8人房》價格5460(平日價),另外搭配一間2人房(價格1750-3500)。值得一提的是客房均附有雙筒望遠鏡,觀星星、賞月亮,是都市小朋友的最愛!

峰情人文民宿地理位置很不錯ㄛ,位於靠近清境見晴7-11與國民賓館,雅緻的木屋建築讓人心情愉快。無論是全亞洲最高的Starbucks,還是到全台灣最高的7-11、廬山溫泉以及霧社地區也只需要短短的行程時間,可說是佔有清境農場地利之便。他們家的《景觀6人房》只要3640(平日價)再搭配《景觀2人房》1960或《景觀4人房》2940,原木色的裝潢加上清晨鳥兒的歌聲,像是親自到歐洲度假一般。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