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到集集的行車路線:
台中南區→中投公路→國道3號→下名間交流道→接台16線→集集 (或)台中北屯、西屯、南屯區→中彰快速道路→國道3號→下名間交流道→接台16線→集集 抵達後,可以用開車或租輛腳踏車,開始集集歡樂一日遊囉!

集集火車站→暢遊綠色隧道→武昌宮(921地震遺址)→集集老街尋美食→明新書院→特有生物保育中心(腹地不小,我來過好幾次,非常喜歡館內的展品,更喜歡在園區到處逛逛,聽聽蟲鳴鳥叫,看看蝴蝶翩翩起舞,帥呆了)

台灣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包括了保育教育館及生態教育園區…等。在這裡除了可認識台灣的野生動植物及低、中、高海拔生態系之外,還提供生態影片欣賞、電腦多媒體、保育圖書、資料等服務,寓教於樂,成為自然保育教育的重要場所。保育教育館內的展覽包括:台灣的生態系、台灣的特有動物、台灣的特有植物、及自然保育等主題,另外也有特展室及放映室,保育教育館門票成人50元,兒童30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