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炭烤串燒店‧燒烤串燒飄香府城 
  騷烤家除擁有四十年老師傅調製醬汁外,更以獨特鹽烤手法闖出台南燒烤一片天。採用純淨天然岩鹽,比海鹽更健康,最原始岩鹽富含多種礦物質,取自無污染高山鹽礦,搭配串燒提升食物鮮甜味!

騷烤家‧國際導演必吃串燒店 
  堅持純木炭慢烤現點現串,國際知名導演不僅曾來店造訪,更吸引飯店主廚、大老闆老饕前來,更在2011年榮獲南市觀光協會府城護照串燒美食推薦。半開放式串燒店,提供客人現點串燒美食,適合家庭和上班族或是三五好友小酌品嚐。

醬烤串燒‧四十年配方:
府城騷烤家的醬烤串燒系列,是搭配四十年老師傅的獨門醬汁配方現點現烤而成。醬汁微鹹、微甜的滋味,鮮甜但不重鹹。醬汁中不加水,吃出串燒香氣。
鹽烤串燒‧招牌小雞翅:
鹽烤串燒系列,要讓消費者吃出食材原始新鮮味。像是老闆推薦的招牌小雞翅,需挑選富彈性又有肉的雞翅,先用烤爐烤至表皮酥脆,接著再以木炭炭烤並撒上薄鹽,如此一來肉質鮮嫩不柴的小雞翅,美味上桌。
精選‧A級秋刀魚:
每日限量的精選A級秋刀魚,是將秋刀魚烤至外皮呈現金黃色,品嚐時撒上一些胡椒鹽或是淋上些許檸檬汁,美味不在話下。其他如七里香、牛小排和甜不辣,都是客人愛吃的串燒風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