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飯店導覽


體貼於心,更甚於家‧台南華都商務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位於台南市中心,距離台南火車站約車程10分鐘 ,鄰近台南鬧區新天地,是您台南商務辦公或休閒旅遊的首選住宿華都商務飯店的服務理念為「體貼於心,更甚於家」,期許每一位入住台南華都商務飯店的旅客都能夠賓至如歸,享受這美好的旅程。近期 考慮到台南旅遊或是洽公嗎?華都商務飯店絕對是您值得參考的住宿飯 店之一噢!

 

華都商務飯店‧暢遊台南第一選擇

 

  華都商務飯店距離各大知名台南旅遊景點都相當的近,如:台南大天后宮赤崁樓安平古堡等;若您對於台南旅遊景點路線不甚瞭 解,當您入住台南華都商務飯店,可使用飯店的觀光旅遊諮詢服務,讓華都商旅帶這您暢遊台南古蹟文化城,不僅如此,您還可以於此趟旅遊中同步品嚐美味道地的台南小吃華都商務飯店提供免費大型停車場方便遠道而來的您,且停車場為24小時監控,使您的愛車的安全沒有疑慮。若您帶有相當貴重的物品 前來住宿,華都商務旅店有提供24小時專人監控的保險箱,讓您在住宿期間免於提心吊膽。還提供自住洗衣室、交誼廳、會議中心、中日文翻 譯、代訂機票車票、代訂餐廳,以及腳踏車租賃服務。心動了嗎?趕快動手規劃您的台南文化之旅囉!

 

台南華都商務飯店飯店設施  : 華都商務飯店設有餐廳,用餐環境明亮舒適,早餐料理營養美 味,為您在台南的早晨注入滿滿的活力,讓您能充滿陽光的活力去迎接 一天裡滿滿的行程。另外華都商務飯店還設有商務中心,商務中心內設 有郵電及傳真方便各個入住的商務旅客。若商務旅客有需要會議室,華都商務飯店亦有提供。台南華都商務飯店用心認真灑落於飯店內各個角 落,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台南華都商務飯店殷勤細膩的款待每位入住的旅客,體貼入微的提供最好的服務,最重要的是華都商務飯店住宿環境整潔乾淨、別緻舒適。華都商務飯店共有70間客房,且華南商務飯店打造多種不同的房型任您挑選,便利您需要的入住需求。華都商務飯店每間房間皆有完備齊全的備品,提供大螢幕29吋螢幕、專用電視頻道、點心、咖啡、礦泉水、國際直撥電話、T1 ADSL高速網路、吹風機、電熱式 熱水瓶、個人工作桌、電腦專用插座、網路延長接線等。在衛浴方面是採用進口衛浴設備擁有獨立式的淋浴空間,並備有高級沐浴用品。若您 現正尋找台南住宿飯店華都商務飯店將會是您不錯的選擇住宿之一唷!

 

台南華都商務飯店‧商務單人房  : 華都商務飯店的商務單人房設有一大床,簡單溫馨的擺設為房 間的主調,搭配昏黃燈光打造出柔和的舒適感,使在外奔波一天的您, 能完全放鬆休息,且住宿環境整潔乾淨能讓您能在入住期間住的安心。 為了便利商務旅客,房內設有多台衛星電視,以及高速網路,使您能於 第一時間中搶得最新資訊搶得先機。

 

台南華都商務飯店‧商務雙人房  : 華都商務飯店的商務雙人房設有兩張小床,房內大小約莫為 9坪大小,房內素雅潔淨的空間擺設,房內地板是採用大地色系的地毯 ,打造出台南民宿如家般的溫馨,讓您一踏進房間裡就能得到全然的放 鬆感。簡單輕鬆的舒適,讓您在住宿期間能夠自在的休息。想要擁有最 棒的台南住宿回憶嗎?

 

台南華都商務飯店‧豪華三人房  : 華都商務飯店的豪華三人房,房內設有一大床及一中床,當您 計劃來趟親子台南旅遊時,這將會是您不錯的選擇房型。亦或是與三五 好友相約出遊,此房型也會是您不錯的選擇之一。房內約為12坪,寬敞 的住宿空間讓您於住宿期間不會感到不舒適的壓迫。如此舒適的住宿環 境會是您來台南住宿不能錯過的選擇之一。

 

台南華都商務飯店‧豪華四人房  : 華都商務飯店的豪華四人房,房內採用清爽、溫和的色調,整 潔舒適的環境,加上多樣的設施,提供入住旅客一個最完整的休憩機能 ,使每位旅客都能盡情享受最舒適的住宿服務,房內的坪數約為十二坪 ,設有兩張大床。此房型最適各個不同年齡層入住,團體住房尤佳,不 管您是哪種類型入住,都能在此房型中度過最美好的住宿時光。華都商務飯店用心為您打造最佳的台南住宿體驗。         

 

 到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