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桃園中壢住宿‧古華花園飯店
  古華花園飯店桃園縣中壢市的首座觀光級飯店,前有光明運動公園,並且鄰近著中壢兩大SOGO百貨商圈、中壢觀光夜市、中壢站前商圈。

  此外,飯店距離中山高 中壢/新屋交流道及內壢交流道皆只要5分鐘車程飯店內中式、西式、泰式餐廳、客房健身等設施也隨時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您一到現場,就能擁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

舒適客房‧高雅別緻:
飯店提供248間客房,包括古華套房、首相套房、外交官套房、儷景客房、豪華客房及行政客房等房型,每間均以中式與歐風交叉呈現,而樓層間別具匠心陳設古董的大器風範,更讓人印象深刻。

健身中心‧寵愛自己:
元氣健身中心擁有一流健身設備,讓人忘卻一天的疲憊與壓力,煥發神采恢復精神。Glamour Relax Spa,透過SPA水療、足背頭經絡舒緩、身心芳療等課程,將可獲得身心靈真正放鬆!

粵式明皇樓‧中華料理:
以道地上海料理聞名城中,並因應餐廳潮流,改為大中華江浙料理。談到上海自然會令人聯想一派綺麗的江南風光,最令人讚不絕口的便是上海特有的美食文化,餐廳從街坊小吃至桌宴都有屬於上海菜的獨特風格及滋味。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