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若你是偶像劇迷,對於東京愛情故事、浪漫滿屋、流星花園等紅遍日韓台的偶像劇一定不陌生!為吸引廣大偶像劇迷目光,「戀情精品汽車旅館」特別以偶像劇命名客房,客房設計也融入陽光、空氣、花和水等元素,不僅有偶像劇的浪漫情調,更多了親近自然的休閒氣氛,此外,「戀情精品汽車旅館」也引進豐氧牛奶泉、黃金雨、維琪浴、額頸噴、按摩浴缸、薰香蒸氣浴等SPA功能與42吋液晶電視、寬頻上網等商務功能,同時吸引休閒房客與出差族群等市場,值得一提的是,精緻房型價格卻很超值,在蓬勃發展的桃園汽車旅館戰區實屬難得。

薔薇之戀:
屋頂紗縵圈起兩人甜蜜空間,加上42吋液晶電視,以及牛奶豐泉SPA石材浴缸、紓壓沖擊式鵝頸噴、幻彩湧泉按摩浴缸、天然薰香精油蒸氣等娛樂休閒設施,入住其中,不僅能為兩人戀情加溫,更能放鬆身心靈,寵愛自己!

浪漫滿屋:
嚮往歐洲宮廷的造型床幔嗎?「浪漫滿屋」將能滿足您的需求!除浪漫床幔營造情調外,房內還設有牛奶豐泉SPA石材浴缸、紓壓沖擊式鵝頸噴、幻彩湧泉按摩浴缸、天然薰香精油蒸氣等休閒設施,方便忙碌現代人就近紓壓。

深情密碼:
「深情密碼」擁有42吋液晶電視、浴缸專屬17吋液晶電視、幻彩湧泉按摩浴缸、天然薰香精油蒸氣等設施,小而美的精緻設計,當做兩人愛的小窩十分適合!值得一提的是,房內傢俱均是進口訂製品,住房格調更是非凡!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