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您規畫
清境埔里二日遊如下:


Day1  清境農場看秀+品嚐擺夷風味美食


出發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晚餐 清境住宿


到清境沒看看過羊咩咩脫衣秀等於沒到過清境,紐西蘭人葛藍逗趣的演出、精湛的剪羊毛技術,保證值回票價。青青草原綿羊秀於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09301430各表演一場(門票假日200/學生120,平日160/學生120) 。另外就在隔壁的觀山牧區於每日早上10451545也有哈薩克馬術特技表演,不必另買門票。


吃的部份,推薦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這間景觀餐廳的主人馬先生夫婦結合環境以及造景技術,加上獨樹一格的用色與創意,創造出與大自然融合一體的紫色浪漫咖啡館,可在此點一道擺夷風味的pizza來吃吃看喔!


Day2 埔里傳統造紙DIY+廟宇之旅


廣興紙寮埔里中台禪寺地理中心碑埔里虎頭山回程


先去從傳統產業轉型成功的廣興紙寮參觀手工造紙流程,這裡有專業人員為您做解說。聽完解說後,還可以親自體驗一下DIY造紙的樂趣。再來可到埔里中台禪寺參觀氣勢恢宏的佛殿,為新的一年來祈福。


值得一提,就是這幾年來埔里最熱門的飛行傘起飛地點-虎頭山山頂。由於這座山的形狀酷似老虎,因此被稱為「虎頭山」,遊客除了可以開車登山外,也可循著地理中心碑通往山上的樓梯,一步步的登上虎頭山頂,沿路可以聽見清脆的鳥鳴、飛舞的蝴蝶,以埔里虎頭山不高,只有五百多公尺,但卻可以盡覽埔里鎮的全景,埔里虎頭山除了非常適合進行飛行傘運動外,也因為視野絕佳,居高臨下的視野可以俯視整個埔里市區,所以午後的虎頭山也是許多民眾運動及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