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北車站公園路上的橘菓子健康鮮果茶總店,秉持以優質健康鮮果茶飲取向,堅持做到珍珠、茶葉不超過三個小時、產地直送水果從削外皮到剝果肉、榨好,都是鮮榨親手處理;並且採用高品質林鳳營優酪乳、味全鮮乳、統一布丁、養樂多等高品質原料的四大宣言,季節性推出新鮮果茶,呈現出杯杯滑潤順口、自然水果的健康風味。

橘菓子目前在台北車站公園路、石牌、忠孝東路、新竹清大夜市等地約有六間分店,提供買十送一與點購五杯即熱情外送的服務,堅持飲料、服務品質優良、產品選擇多元化,希望橘菓子的用心,消費者喝的到。 有如山粉圓般的口感,卻沒有山粉圓酸酸的口味,橘果子茶飲招牌新品,以產地直送水果鮮榨處理果肉,給您新鮮良好的優質鮮果茶飲。

橘果子茶飲有百香、檸檬、葡萄柚三種口味,在炎炎的夏日來上一杯,相當消暑解渴,是橘菓子最熱門的人氣商品。嚴選高品質林鳳營優酪乳,冬季採用大湖當季新鮮草莓打出濃郁、香醇的甜蜜滋味,細緻滑順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採用產地直送水果到店內,從削外皮到剝果肉、榨好,都是工作人員鮮榨親手處理,不添加濃縮化學原料,為您的健康把關。橘菓子是附近台北車站補習上下課學生的高人氣茶飲店。並提供五杯以上熱情外送服務。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