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五十年老店‧雙福食品雙連捷運站附近的雙福食品,是台北知名的老店,經營到現在五十年歲月,許多台北人都是吃雙福的麵包、蛋糕、傳統餅類長大,實在經營、物美價廉、傳統的台灣味獨具特色,連國外觀光客都慕名而來。

雙福三明治‧老字號古早味四十年前就開始賣三明治的雙福,在早期可是很難得才能吃到的,許多小朋友遠足都指定要買,一直維持古早味伴隨大家,一直到現在還有許多老台北人念念不忘,近幾年團購風興起,雙福三明治更是常常賣到缺貨。招牌火腿三明治‧團購熱銷雙福招牌的三明治,一個才賣14元!

用的是自製土司,抹上特製的美乃滋,夾上火腿、蛋皮,一口咬下,香Q土司融合滑潤口感,吃到火腿蛋的香香滋味,客人都是整批整批買,團購訂單也很暢銷。招牌伴手禮‧鳳梨酥日本遊客來,幾乎都會買鳳梨酥,開了五十年的雙福食品,老店的口味傳到國外去,皮薄餡多料好實在,許多人出國或送禮都會來雙福買鳳梨酥禮盒當伴手禮,吃一口就有懷念的滋味。豆沙餅、蛋黃酥、水果酥‧餅類禮盒雙福有很多種餅類禮盒,蛋黃酥、水果酥、咖哩酥、太陽餅、小禮餅、豆沙餅可以自己選擇搭配,老師傅的傳統口味,逢年過節都很受歡迎,中秋節還會推出多種選擇。

傳統心‧現代情‧台北雙連老店雙福食品秉持「傳統心‧現代情」理念,半世紀以來實在經營,傳承了三代的精神,來到雙連捷運站的老社區,就好像回到早期台灣社會般懷念,歡迎大家來找尋台北老回憶。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