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新疆大西北地區的浩瀚沙漠、遼闊草原風情常常令人嚮往前去。位於公館羅斯福路三段巷弄內的帕米爾新疆餐廳,店內有動人的維吾爾族音樂、牆上低頭的牛羊在帕米爾高原草地上吃草、片片翠綠遼闊景象讓人感動。老闆臧先生是來自韓國的華裔,拿到韓國廚師執照的他,由於喜歡西北的大漠風光,反而開起新疆餐廳

ㄧ般人對於新疆料理總是充滿烤肉串的印象,不過來到帕米爾新疆餐廳,你不只能嚐到烤肉飄香,還有許多炕烤出來的道地料理,叫做囊等新疆家常菜。來到帕米爾,你可以預先滿足對新疆料理的好奇與肚腹之慾,品嚐美食一番!雞肉鮮嫩清爽不膩口帶著淡淡的啤酒香,又有著夠勁的辣椒香,自然飄香不絕。土豆入唇即化,綿而甜潤,湯汁鮮美,這道地的大盤雞一生必要吃一次!

「醬羊肉」在北方意思是指滷過的羊肉,加入八角、茴香、孜然等多種香料配製而成,上面鋪上蒜泥、醋等調味,酸、甜、辣味道融合,相當下飯。為喀什的傳統風味小吃,魚邊烤邊灑上精鹽水、胡椒粉、孜然粉等調料,先烤好一面再烤一面,鮮嫩不腥、香酥可口,別有風味。薄餅羊肉是老闆手工製作而成,碎丁羊肉和著香料一起拌炒,用湯勺匙輕輕一舀就是一大匙,包著青菜、薄餅入口,口齒留香,是一大享受。

溥儀御膳菜餚以羊肉與白菜熬製成,口味香酥、肥而不膩,以慢燜燉出細緻嫩肉,拌上涼薯、洋蔥,為清真菜館的特色菜餚。鮮奶經過發酵,就成了酸奶。午飯過後喝一杯可以舒緩心情、提升工作效率!金黃色的炸牛奶料多實在,在台灣也相當受到歡迎!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